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101學年度全國國小組租稅教育


 

網路闖關遊戲

遊戲規則:

  1. 打造大明星
    結合租稅常識問答與換裝遊戲,共有5題租稅常識問題,只要每答對一題,即可選擇不同的衣服、鞋子、配飾、舞台,來打造自己心目中大明星的模樣。
  2. 棒球明星九宮格
    運用鍵盤方向鍵控制控球方向與力道,打中九宮格後,需回答上方之租稅相關主題的問題,才能得到較高分,若答錯則分數減半。
  3. 舞王舞后就是你
    使用鍵盤上下左右鍵操控,隨著音樂節奏、箭頭方向律動。要注意遊戲中出現的租稅問題,答錯的話,音樂速度可是會讓你手指打結的喔。順利完成一首歌分數可登錄進入排行榜。
  4. 租稅卡丁車 稅寶就是你
    用鍵盤左右鍵操控,閃躲前方障礙物,每撞到一次障礙物,就會增加秒數,跑完全程後秒數最短的人,即有機會登上排行榜。 

奬勵方法:

  1. 棒球明星九宮格、舞王舞后就是你、租稅卡丁車三款遊戲,
    每款遊戲的前三名將贈送I Pod Shuffle 2G 1臺,共送出9臺
  2. 參加獎:每款遊戲規劃參加獎郵政禮券500元,「各抽出20名」,共60個名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